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米尼加主帅对比中古女排 两连败当是学习经验

2009年05月30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多米尼加主帅面授机宜]
古巴女排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30日河南漯河报道)北京时间5月30日,2009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的比赛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率先出场的古巴女排在下午比赛中以3-1战胜多米尼加,获得两连胜。四局的比分为25-12、17-25、25-21和25-14。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都出席了发布会。

  “今天的比赛打成这样,很难讲些什么,昨天的比赛打得很好,但今天没有按照原计划,我们是很年轻的队伍,队员缺乏经验,但并不意味没有机会,我们还年轻,还有很多提高的机会,我也希望通过努力,能带领队伍达到和中国,古巴一样的高度。”赛后,多米尼加的主教练有些沮丧。不过,在本场比赛中,他们同样给古巴队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第二局更是以25-17比较悬殊的比分拿下。

  战报-古巴女排3-1击败多米尼加 豪取两连胜待战中国
  声音-洪钢:古巴队细节需再加强 一传三个和尚没水喝
  力挺-古巴主帅力挺蔡斌 他很聪明能让中国女排更优秀

  队中稍微年长的队长瓦尔德斯表示,她们原本有一些机会的,只是因为球队太过年轻了。“我们的开局没有打好,但第二局还不错,有很多的机会,比赛中我们有很多失误,年轻运动员缺乏经验,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去的好的结果。”作为队长,瓦尔德斯一直起着场上核心的作用,同伴打丢一个球,她虽然有些懊恼,但很快调整了情绪,继续为队友加油鼓劲。

  多米尼加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他们在北京奥运会后经过调整,大多数球员都是90年后出生的。这次在漯河举行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他们在率先战罢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先是1-3不敌中国,随后以同样比分再负古巴。

  和两支球队都有过交手,中国,古巴,到底谁强谁弱。多米尼加队不管是主帅还是队员都没有做出正面回答。

  “中国一直是优秀的球队,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古巴也是,我们在美洲的比赛上经常能遇到。两个球队都很好,没有什么比较性。”队长瓦尔德斯为着自己的委婉笑了。而他们的主教练,虽然也同样没有给出孰强孰弱的答案,但他认为,两支球队在技战术风格上有很大的不同。

  “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球队,也都是奥运会和世界杯的冠军,中国队他们的进攻很好,古巴因为有身高,她们的拦网很好,我也希望从两个球队上都能够吸取经验,变得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