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励勤复仇王皓 卫冕冠军3-0八一获三连胜

2009年05月30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男团第三轮的争夺,在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上海明园坐镇主场迎来八一工商银行的挑战,两队领军人物王励勤和王皓重演横滨世乒赛决赛鏖战的一幕,最终,王励勤成功复仇王皓带领球队3-0横扫八一,上海三场不失一盘豪取乒超三连胜。>>>王皓负王励勤原因何在?

  卫冕冠军上海明园在前两轮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分别以3-0横扫海宁皮革城和霸州海润。上赛季排名第八的八一男队首轮0-3惨败马龙领军的宁波北仑海天,主将王皓在第二轮爆发单打拿到两分,球队最终以3-1战胜海宁皮革城,赢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

  许昕3-2李陟

  首盘比赛在上海小将许昕与八一选手李陟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两人一度战成3平,许昕稳住阵脚发挥出前三板优势,打出一波连得7分的高潮11-4先声夺人。次局许昕势头不减开局5-2领先,不过此后出现了较多的失误,李陟以11-8逆转扳回一城。许昕在第三局重整旗鼓,积极上手很快取得了6-2领先的优势,11-7赢下第三局。李陟在第四局放手一搏,加强了搏杀同时猛攻许昕的正手空档,取得了一个7-1的完美开局,11-4获胜将大比分改写为2-2。决胜局许昕积极抢攻,一上来连得4分赢得了先机,最终以11-5将比分定格为3-2,为上海拔得头筹。

  王励勤3-1王皓

    解析:主帅出奇阵成就王励勤 25天后大力快意复仇王皓

  上海队将老将王励勤放到第二单打的位置,在第二盘与八一主将王皓狭路相逢,两人重演不久前横滨世乒赛决赛中的一幕,王励勤当时惨负王皓无缘四冠王,此次力拼王皓大有主动请缨的意思。比赛开始后,王励勤率先进入到状态,取得了一个7-1的梦幻开局,王皓加强了出手质量,顽强追到7-8只差一分,不过王励勤及时稳住了阵脚,以11-7先下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励勤3-1王皓,太猛了
八一只有一个王皓,王皓打不好队伍就没什么机会了
乒超竞争还真是激烈

  次局王皓状态大有起色,开局5-2领先,王励勤果断搏杀连得5分7-5反超了比分,以11-7再赢一局。第三局,王皓加强了发球、接发球落点控制,取得了一个5-0领先的出色开局,以11-3扳回一城。王皓在第四局势头不减,开局4-1领先占得先机,王励勤在多拍相持中取得了优势,8-6反超了比分,最终以11-8将比分定格为3-1,成功复仇王皓,为上海队再添一分。

  王励勤/高礼泽3-1徐克/杨晓夫

  双打比赛在上海老将组合王励勤/高礼泽与八一小将搭档徐克/杨晓夫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两对组合一上来打成4平,王励勤/高礼泽配合默契积极抢攻,以11-6先声夺人。次局王励勤/高礼泽势头不减,两人依靠强大的攻势始终占据着主动,再以11-6赢下一局。徐克/杨晓夫在第三局放手一搏以11-5扳回一城。王励勤/高礼泽此后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8在第四局锁定胜利,上海队直落三盘获胜,豪取乒超三连胜。(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