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雷振华独得两分 锦州3-1战胜霸州获三连胜

2009年05月30日1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乐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常规赛第三轮的争夺,男团方面,升班马霸州海润·温泉城队在河北霸州乒乓球馆主场迎战锦州银行。凭借雷振华的出色发挥,锦州银行3-1力克霸州海润·温泉城队,取得了此役的胜利。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霸州海润遭遇开局两连败,目前处境困难。前两轮他们不仅都输了,而且出场球员1分未得。无论是老国手李静,还是这几年还在国家一队的詹健、周斌都没能为球队取得“得一分”的突破。相比之下锦州银行队的雷振华状态神勇,他目前单打战绩是4胜1负。而该队另一名选手徐辉已连输了两场单打,上一轮他们之所以击败浙商银行,与翟一鸣3-2战胜张超有很大关系。因此面对起伏较大的锦州银行,霸州海润本轮如果能重振旗鼓,至少在对手身上实现拿分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雷振华 3-1 闫安

  首盘比赛,锦州银行派上了主力雷振华,而霸州海润却派上了一场未上过的小将闫安。首局交手,小将闫安敢打敢拼,给雷振华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以11-9先下一城。随后,雷振华慢慢找回状态,结合自己擅长的右手横板弧圈快攻打法很快以11-5扳回一局。第三局,小将闫安打得有些谨慎,而此时的雷振华状态奇佳,进攻连连得分,以11-6拿下一局。第四局中,闫安放下包袱,奋力一搏,而老将雷振华则有些松懈,双方将比分僵持到11平。关键时刻,雷振华凭借自己丰富的大赛经验,连得两分,以13-11获得胜利。锦州银行1-0领先。

  徐辉 3-1 高宁

  为了尽快获得胜利,锦州银行二号主力徐辉披挂上阵迎接霸州海润的老将高宁。比赛开始后,徐辉反客为主,趁对手立足未稳,以11-5先声夺人。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中局过后,双方比分依然没有拉开差距,10平过后,高宁抢攻得分以12-11扳平比分。徐辉在第三局重振旗鼓,积极上手取得了较大优势,以11-5再得一分。此后,高宁完全陷入被动,虽有反抗,但仍无法阻挡徐辉的强势,以7-11负于对手。这样,锦州银行2-0扩大比分。

  徐辉/翟一鸣 1-3 闫安/尚坤

  双打比赛在锦州黄金搭档徐辉/翟一鸣和霸州闫安/尚坤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一路持平到局尾,11平后,闫安/尚坤配合默契,连得两分,13-11先拔头筹。第二局,霸州海润保持状态,闫尚二人积极跑位,以11-6再赢一局。随后,黄金搭档徐辉/翟一鸣放手一搏,以11-2扳回一局。此后闫安/尚坤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7再得一分。霸州海润扳回一分,总比分1-2.

  雷振华 3-1 高宁

  第四盘锦州主将雷振华再度上阵,对垒霸州海润刚刚负于本队徐辉的高宁。第一局,经验丰富的雷振华开局率先取得领先优势,虽然高宁一路直追,但仍以9-11负于对手。第二局两人一时战得难解难分,双方互换发球权,雷振华关键时刻发挥出色,以11-8拿下一局。第三局,高宁彻底放弃了抵抗,雷振华越战越勇以11-3锁定胜局。这样,锦州银行在客场3-1战胜霸州海润,取得本赛季的三连胜。

  搜狐体育 寒乐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