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范瑛横扫金暻娥姚彦取两分 江苏3-1胜重庆

2009年05月30日1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三轮的较量。女团比赛中,重庆康德·极力西裤坐镇主场江南体育馆迎战江苏中超电缆。最终凭借单打中姚彦的两分和范瑛的一分,江苏以3-1战胜重庆。重庆则在主场继续持续乒超开赛以来的不胜战绩。

  重庆康德在乒超前两场比赛中连续输给辽宁和山东两支劲旅,这支乒超升班马亟需拿下一场胜利鼓舞本队士气。江苏中超电缆目前是一胜一负,形势稍好。两队都是由高水平的削球手作为一号主力,金暻娥和范瑛的对决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金暻娥0-3范瑛

  首盘就是中韩削球大战。首局,范瑛进入状态较快,削球旋转的变化要比金暻娥要多,最终她以11-7拿下。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局战至5平,范瑛开始加强进攻在关键时刻反拉得手,她以11-9再下一局。第三局,金暻娥对范瑛的旋转仍不适应,开局就以0-3处于落后,暂停后重新上场又丢了两分,之后将比分追到6-8,范瑛暂停,最终她有以11-9拿下,赢得了这场双削大战。

  贾君2-3姚彦

  首局开局贾君就拼得很凶,然而失误率也很高,姚彦在落点上牵制对方以11-8拿下。贾君依然坚持凶狠的进攻,在2-5落后时连续侧身抢攻,命中率有所提高,她就以11-6扳回一局。第三局,贾君凶狠的进攻对姚彦产生了压力,在3平之后贾君连得5分以8-3领先,最终贾君以11-5再拿一局。第四局,贾君有些保守,正手使用率下降,这局她5-11输掉。决胜局,姚彦以5-2领先交换场地,贾君暂停也没起到效果连续丢分,最终她以3-11落败。

  李茜/麦乐乐-王璇/张潇玉

  双方开局比分就比较胶着,从3平战成8平,关键时刻李茜/麦乐乐发力连得3分,最终她们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重庆组合开局领先两分,但江苏的王璇/张潇玉后来居上,最终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李茜/麦乐乐多次大角度调动对方获得成效,她们以11-9再下一城。第四局,左右搭配的李茜/麦乐乐走位更加合理,这一局优势也越加明显,最终她们以11-8拿下。重庆扳回一分。

  金暻娥0-3姚彦

  开局双方比分胶着上升,从3平战到7平,姚彦此时减少了失误并找准时机进攻得手,最终她以11-7拿下首局。第二局,虽然姚彦杀板并不突出,但她打得颇为耐心减少失误的同时抓住机会进攻,她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姚彦开局4-2领先,之后双方又开始拉锯战,姚彦把握住关键份以11-6拿下。从而江苏队目前获得两胜一负,而重庆队在主场再吞败果,已持续三场不胜。(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