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志毅寄语新国足:走技术路 听徐指导的准没错

2009年05月30日2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昨天(29日)中德比赛之前,上海高校、媒体明星对抗赛在上海体育场外举行。作为中德友谊赛的垫场赛,众多球星为新的中国国家队现场助威。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也到场助威,加入了法藤上海体育记者联队,对抗上海高校明星队。

  为祝贺五星体育广播(FM4.0)在上海开播五周年,范志毅张勇等和上海UFL高校联赛全明星队前来祝贺,用他们精湛的球技为上海球迷带来了一场欢乐的比赛。临时接到比赛任务未能赶到现场的申思、祁宏也特别发来贺信,感谢五星体育广播五年来架起 了球员和听众之间的沟通桥梁。

  范志毅代表媒体联队打比赛时,显得特别兴奋,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出色的身体素质,还是得到了现场500多名观众的欢呼。

  在比赛中,范志毅所在的媒体联队先进一球,出任后腰的他显得异常活跃,面对小球员的逼抢,他还是显得技高一筹,每次拿球 都能吸引众多观众的呼喊声。在前场的一次带球时,范志毅突施冷箭起脚射门,但是遗憾地击中门柱。范志毅也异常遗憾,随后,对手对其进行重点看防,一次飞铲也招来范志毅的些许不满。

  全场比赛结束之后,高校联队3比1击败媒体联队。范志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谈了对新国足的看法,“新一届国家队非常年 轻,各方面条件还是不太成熟,希望大家能给高洪波更多的时间,相信他,支持他。”范志毅满身大汗这样说道,“踢球本来就 是快乐的事情。”

  昨天晚上,范志毅也和所有记者一起观看了德国和中国队的比赛,1比1的结果让范志毅非常兴奋。他告诉记者,“我和高洪波都是徐根宝的弟子,徐导一直告诉我们,中国足球只有走技术足球才有出路。国家队的比赛,很好体现了这一点。”

  作为上海U16全运队的主教练,范志毅今天还邀请部门媒体前往东方绿舟,看看他带的小孩子。“我们这个队,大多数球员都 是根宝足球基地的小孩子,徐指导也要求我,必须走技术足球之路。我这个球队和徐导的东亚队、和高洪波的国家队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但是,青少年足球总是要有人去做。有人说,范志毅你是亚洲足球先生,怎么还带小孩子啊?我告诉他,中国足球没人做的事情,就需要我们这样的足球人勇敢地去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