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紫金军团淘汰对手进决赛 马丁:掘金比湖人优秀

2009年05月30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尽管西区决赛第6场比赛掘金以92-119惨败给湖人被淘汰出局,但肯扬-马丁仍然固执地认为掘金比湖人优秀。湖人以总比分4-2淘汰掘金,连续第二个赛季挺进了总决赛。湖人到底有多优秀?

  “坦白地说,我认为我们比湖人优秀,”马丁说,“但是很明显地,我们没能证明这一点,因为他们仍会继续前进,而我们被淘汰了。

但是我仍然认为我们比他们更优秀。”

  “上个赛季湖人就打进了总决赛,他们的经验比我们丰富,我知道肯定有人像我一样认为经验是他们战胜我们的关键因素。但是我为我的队友们感到骄傲,我们比他们更优秀,”马丁说。

  然而掘金并没能抓住机会证明他们比湖人优秀,与骑士或魔术在总决赛中对决的将是湖人,而不是他们。魔术目前以3-2领先骑士,明天他们有机会在主场淘汰骑士进军总决赛。

  尽管本轮系列赛刚打完3场比赛科比就承认他的球队已经很疲劳了,但湖人还是展示出了冠军球队才有的气质,咬紧牙关顶住重重压力淘汰了掘金。

  “湖人的体力又恢复了,他们又找到了动力,于是在我们的主场结束了本轮系列赛,结束了我们的赛季,”安东尼说,“今天湖人的表现实在太好了,几乎每一名球员都做出了贡献。”

  安东尼17投仅中6,得到25分,在他25岁生日这天他的球队遗憾地告别了2008-09赛季。“这真是一个可怕的生日礼物,”安东尼说。

  湖人将要冲击队史上第15个总冠军。“我认为如果湖人能继续按照今天这种方式打球,他们就有机会夺冠,”JR史密斯说,“太有趣了,我已经等不及要知道谁才是湖人的下一个对手了。”

  “湖人简直太优秀了,总决赛中他们也应该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不管他们的对手是谁,”丹特-琼斯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