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一配备古巴两连胜 主帅预言中国女排伦敦发威

2009年05月30日2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河南漯河5月30日电(记者一索)2009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进行到第二天,古巴女排以3-1(25-12、17-25、25-21、25-14)力挫战胜了多米尼加。

  传统强队古巴主教练路易斯赛前提出了要从“四二配备”到“五一配备”彻底过渡的言论,从目前两连胜的效果看,新战术实施进展顺利。

  轻松以25-12赢下首局后,古巴队收到了多米尼加拦网方面的顽强抵抗,古巴失误连连,多米尼加25-17赢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卡尔卡塞斯的强攻和卡里罗的快攻帮助古巴队25-21拿下此局。第四局后半段古巴将比赛节奏加快并最终25-14击败对手,取得精英赛的两连胜。

  赛后古巴主帅路易斯谈到中国队时表示:“我和蔡斌很早就认识了,只是我们不是很熟悉,一直没有太多当面聊天的机会。”

  “但我知道他(蔡斌)是个很聪明的人,在带队方面一定会有很好的成绩,我相信中国女排在他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很好的成绩。”

  明天晚上在漯河站最后的一场比赛中,古巴将跟东道主中国捉对厮杀。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