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男篮热身负约旦9分 巩晓彬二队征调三小将

2009年05月30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为了备战今年在济南进行的全运会,东道主山东男篮于27日晚在安徽淮安与来访的约旦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山东队输了9分。

  据悉此次热身赛山东队缺少了多名主力球员,三名辽宁球员只有刘相韬参加了热身赛,杨鸣在有伤的情况下仍然被征调到国家队二队征战即将开始的东亚锦标赛,而谷立业因为旧伤复发已经回到辽宁养伤,孙杰因为脚伤也不有参加此次热身赛。谈到此次热身赛,主教练巩晓彬说:“前一阶段我们主要是以恢复和储备体能为主,战术上练得稍微少了些,但是从实战中看,刘相韬的状态都有所回升,他们与全队也开始有了一定的默契,但是实战的时候,全队的磨合程度还需要加强,这是我们的体会。杨鸣虽然有伤,但是国家二队需要他,最终他也去国家二队报到了,没有去淮南参加比赛,谷立业来山东后一直受腰伤的困扰,考虑到他个人的恢复以及熟悉的医疗环境,我们决定让谷立业回辽宁进行治疗,一旦恢复了,他马上就会回来。”

  山东男篮目前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集训,除了上赛季山东男篮的全华班以外,辽宁的杨鸣、刘相韬、谷立业被交流到山东队,而此前一直传言代表山东打全运会的巴特尔并没有来山东。谷立业是在上周腰伤复发的,考虑到他的伤病主教练巩晓彬认为他需要回去好好的养伤,一旦痊愈马上归队。

  此前去辽宁陪练的三名球员赵永刚、曲振杰和张晓薇归队,加上辽宁三名球员,山东集训的球多达十七八人,因此主教练巩晓彬临时将曲振杰、张晓薇

  、段成龙、邹易霖暂时调到二队训练,而将二队的两名中锋陶汉林、徐涛和后卫王汝恒上调一队训练。巩晓彬说:“调整的队员主要是位置等原因,人太多也不利于训练质量的提高。有竞争才有动力,我们现在的努力不仅是为全运会,还是为了今后的联赛,所以,每个人都必须付出百分百的努力。”

  山东队调整完阵容后将会赶赴青岛进行封闭训练,预计他们将会在青岛训练20多天,然后参加由中国篮协组织的CBA夏训。(大苦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