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马琳3-0邱贻可朱世赫两分 浙商3-1胜四川

2009年05月30日2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三轮的较量。在晚上进行的一场男团比赛中,浙商银行坐镇主场义务体育馆迎来了四川全兴的挑战。最终凭借单打中朱世赫的两分和马琳的一分,浙商以3-1战胜四川,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四川则遭遇三连败。

  浙商银行在上一场比赛中输给了锦州银行,虽然马琳拿了两分,但其他队员发挥不佳无奈落败,目前战绩为一胜一负。四川全兴虽有标王郝帅和邱贻可国家队实力不俗的队员,但目前战绩却是两连败,此场比赛四川全兴全力争胜,避免再遭败绩的尴尬。

  马琳3-0邱贻可

  开局双方战成3平,马琳连得6分并最终以11-8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在中局战成5平,关键时刻马琳更显老道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邱贻可以2-9大比分落后,背水一战的他连续进攻得手,竟然连追了7分,马琳发球抢攻拿到局点,邱贻可打了一个运气球,比分到10平,马琳在发球和接发球变化取得成效,最终他以12-10拿下。

  朱世赫3-2郝帅

  这是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第一次登场亮相。首局双方多次战成平局,郝帅把握住了关键分以11-9拿下。第二局,朱世赫反手加强了旋转的变化并削住郝帅正手,最终他以11-5扳回一局。第三局,朱世赫5-1领先,虽然被追了两分,但他坚持有效战术以11-8再下一城。第四局,双方比分紧咬,郝帅在5-6落后时叫了暂停,最终他以11-7拿下。决胜局,郝帅加强了发球抢攻连续得分,局末9-6领先被朱世赫连得5分,最终朱世赫以11-9逆转获胜。

  马琳/张超1-3郝帅/王建军

  首局双方开局比分交替上升,战成7平时,郝帅组合连拿3分率先到局点,马琳/张超反败为胜以12-10拿下。第二局,郝帅/王建军把握住了机会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马琳/张超开局以6-1领先被郝帅/王建军连追8分反超,郝帅/王建军11-7逆转拿下。第五局双方战成5平时,马琳/张超连得4分,郝帅/王建军将比分追到9平,关键球上张超失误,四川组合以13-11拿下。

  朱世赫3-2邱贻可

  首局,邱贻可上来就将比分拉开,他的球路让对方很不适应,最终他以11-1绝对优势拿下。第二局,双方战成5平后邱贻可连得3分,朱世赫随后将比分追上并最终以11-9扳回一局。第三局,邱贻可打得更耐心一些以11-5轻松拿下。第四盘,双打比分僵持不下,关键分上朱世赫处理得更加坚决,他以12-10拿下将比分扳平。决胜局,朱世赫从气势和战术上都处于上风,最终他以11-7拿下。这样四川队遭遇了三连败。(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