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李晓霞3-0轻取刘诗雯 山东队2-3惜败广东

2009年05月30日2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30日报道)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三轮的较量。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怡景湾,虽然李晓霞表现出色一人独得两分,但在决胜盘中李楠不敌蔡赛,山东鲁能也迎来了本赛季首败。

  彭陆洋0-3刘诗雯

  首局比赛彭陆洋很快进入状态,连续快攻得手,拉开了比分。随后刘诗雯及时调整战术,将比分追至7平。此后刘诗雯在关键时刻毫不手软,以11:9赢下第一局较量。第二局,受到落后影响的彭陆洋显得有些急躁,很快以5比11落败。第三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彭陆洋在最后的关键球处理上并不好,以9比11不敌刘诗雯。

  李晓霞3-0周芳芳

  主队先失一盘,身负重任的李晓霞也顶住了压力。在第一局6比9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打得非常凶猛,最终以14比12赢下首局。第二局重复了第一局的情况,落后的李晓霞凭借其大赛经验在后段发力,发挥非常稳定,13比11再下一局。第三局双方进行的十分激烈,但最后两球李晓霞连续抢攻,最终11比9赢下对手,为山东扳回一城。

  彭陆洋/李楠0-3周芳芳/蔡赛

  在双打比赛中,山东派上彭陆洋与李楠的组合。开局广东组合迅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以11比6拿下。第二局,广东组合依然强势,并没有给彭陆洋/李楠什么机会,11比7赢下第二局。第三局,急于反攻的山东组合失误更多,最终以5比11输掉了关键的一分。

  李晓霞3-0刘诗雯

  第四场是本场比赛最抢眼的比赛,两个国手的较量自然会杀得眼红。此前均全胜的两人,今天必然会有人遭遇败仗。首局,李晓霞凭借着气势以11比5拔得头筹。第二局,李晓霞依然没有给刘诗雯机会,11比3大比分胜出。第三局,虽然刘诗雯试图挽回败局,但李晓霞的状态依然神勇,以11比5最终获胜,把悬念留在了最后一场。

  李楠2-3蔡赛

  决胜盘,开局老将李楠打发保守,而对手则冷静地把握住机会,7比11先输一局。第二局。李楠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不得不叫暂停,但暂停后依然没能阻止对手的强力进攻,8比11再失一局。第三局,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周芳芳频繁出现失误,而李楠则稳扎稳打,11比6扳回一局。第四局,李楠一鼓作气地以8比1领先对手,虽然之后被对手接连追分,但最终还是稳定下来以11比9再扳一分。决胜局比赛中,蔡赛找回了之前的状态,取得6比0的梦幻开局,最终以11比8获得胜利。广东也以3比2险胜山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