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八日看点:郑洁/晏紫冲8强 李娜对决莎拉波娃

2009年05月31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2009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八比赛日角逐。中国黄金组合郑洁/晏紫将冲击女双八强,她俩能否成功复仇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组合斯托瑟/斯塔布斯呢?男单赛场,纳达尔和穆雷将各自登场;而在女单赛场,伊万诺维奇与阿扎伦卡的PK引人瞩目。 >>金花今日前景如何?

  中国金花:郑洁/晏紫冲击八强

  郑洁/晏紫(中国)VS斯托瑟/斯塔布斯(澳大利亚)--北京时间17时

  李娜(中国)VS莎拉波娃(俄罗斯)--北京时间24时左右

  作为女双16号种子,郑洁/晏紫在女双前两轮的表现相当不错,中国金花组合均直落两盘获胜。由于郑洁和晏紫都只剩下女双任务,所以她俩期待能在罗兰加洛斯的双打赛场取得好成绩。女双第三轮,郑洁/晏紫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大赛4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斯托瑟/斯塔布斯。与郑洁/晏紫一样,斯托瑟/斯塔布斯也配对多时,所以两人之间有着良好的默契。不过郑洁/晏紫有一大优势,那就是体力;斯托瑟除了双打之外,她还有单打任务!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两对组合有过一次交锋,那是在索爱赛女双首轮,当时郑洁/晏紫苦战三盘以6-3、3-6和5-10惨遭斯托瑟/斯塔布斯逆转。由此可见,郑洁/晏紫冲击女双八强之路并不轻松。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郑洁/晏紫顺利晋级八强!
李娜淘汰莎拉波娃!!!

  前中国一姐李娜前三轮均直落两盘获胜,女单第四轮这位大赛25号种子迎来本届法网至今最大考验,她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女单前三轮,李娜的比赛都是在7号球场进行的,而对阵前NO.1将移至中央球场进行。对于见惯大场面的李娜而言,与莎拉波娃的PK相当艰难。在此之前,两位姑娘总共有过四次交锋,全部都是莎拉波娃获胜。对李娜而言,她要想爆冷需要在进攻上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如果李娜获胜,她将追平个人大满贯最佳单打战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