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八日看点:郑洁/晏紫冲8强 李娜对决莎拉波娃

2009年05月31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男单:纳达尔穆雷冲击八强

  纳达尔(西班牙)VS索德林(瑞典)--北京时间22时左右

  安迪-穆雷(英国)VS西里奇(克罗地亚)--北京时间19时左右

  达维登科(俄罗斯)VS沃达斯科(西班牙)--北京时间24时左右

  男单前三轮,纳达尔显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特别是第三轮西班牙小天王直落三盘横扫前世界第一休伊特。男单第四轮,法网豪取单打31连胜的纳达尔将对阵大赛23号种子、瑞典娃娃脸索德林。索德林在第三轮苦战四盘险胜西班牙名将费雷尔,瑞典娃娃脸已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大满贯最佳单打战绩。从整体实力上分析,无疑是纳达尔占据较为明显的优势。在此之前,两位选手总共有过三次交锋,全部都是纳达尔获胜,包括2006年法网首轮。

  英国天才少年安迪-穆雷已创下个人在法网最佳单打战绩,男单第四轮这位大赛3号种子的对手是大赛13号种子、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尽管西里奇的世界排名位列十名开外,不过他的整体实力并不比安迪-穆雷逊色多少。西里奇已追平个人大满贯最佳单打战绩,前三轮比赛克罗地亚天才少年均直落三盘胜出。对安迪-穆雷而言,这绝对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在此之前,两位选手总共有过两次交锋,全部都是安迪-穆雷获胜。

  西班牙左撇子沃达斯科近期状态相当不错,而最近三年法网这位大赛8号种子都杀入男单16强。男单第四轮,沃达斯科的对手是大赛10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与沃达斯科一样,达维登科在红土球场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2005和07年,达维登科两次杀入法网男单四强。赛前沃达斯科表示:“这绝对将是一场拉锯战,而我希望能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此之前,两位选手总共有过五次交锋,达维登科以4胜1负占据优势。另一场男单第四轮比赛,大赛12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将对阵大赛30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汉内斯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