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埃托奥最后时刻救主 巴萨1-1结束赛季

2009年05月31日0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勇敢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3点,20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的争夺陆续拉开战幕,已经夺冠的巴塞罗那在客场面对拉科鲁尼亚。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巴塞罗那客场1-1拉科鲁尼亚握手言和,巴塞罗那以3轮不胜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赛事,博迪波上半时为主队先拔头筹,最后时刻埃托奥用本赛季的30粒联赛入球帮助巴萨扳平比分。组图 数据 积分 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巴萨没能破进球和积分纪录太可惜了
埃托奥配得上欧洲和西甲金靴
巴萨梦三王朝正式开启

相关链接:西甲-弗兰32球助马竞进欧冠 潜艇瓦伦战欧洲联赛

           组图:比利亚叫板弗兰 阿KUN致命一击疯狂掀衣

           四准豪门难扰巴萨皇马 马竞神经质潜艇瓦伦落魄

  两队联赛共77次交手,拉科鲁尼亚20胜14平43负,进91球失168球出于绝对的劣势。拉科鲁尼亚虽然联赛中对阵巴塞罗那总记录处于下风,但此前在主场的38次交手中17胜9平12负处占据优势。上赛季两队联赛各自拿下自己的主场,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巴塞罗那主场5比0血洗拉科鲁尼亚。巴萨拍三冠王全家福(图)

  开场5分钟,拉科中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博迪波左路突破后小角度打门被图雷挡出。随后角球给到禁区内,菲利佩头球攻门被挡。右路再次角球机会,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接队友的斜传头球攻门偏出。第8分钟,罗德里格斯前场直塞,博迪波脚后跟妙传,瓜达尔多插上面对巴尔德斯的射门高出 。第14分钟,巴萨中场策动快速进攻,哈维直塞,埃托奥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对方门将挡出。第20分钟,巴勃罗右路突破后传中,博迪波禁区内得球转身低射,皮球擦远门柱而出。第30分钟,赫莱布前场断球迅速交给埃托奥,后者在禁区前摆脱防守之后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巴萨新赛季球衣(图)

  第31分钟,拉科鲁尼亚主场率先破门,博迪波接队友左路的传中,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在门线前弹地之后入网,1-0,拉科鲁尼亚领先。第36分钟,希尔维尼奥左路接队友的直塞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皮球偏出。第42分钟,赫莱布与博扬撞墙式配合,博扬禁区外远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43分钟,拉科险些扩大领先,塞尔吉奥禁区内抽射击中横梁弹出,博迪波禁区后点接应再射 ,皮球擦柱而出。第44分钟,博扬禁区外尝试远射被对方门将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拉科主场暂时1-0领先三冠王巴塞罗那。巴萨全队诺坎普庆功(图) 回国全城游行(图)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巴勃罗右路传中,皮球被菲利佩挡回禁区内,贝莱隆无人防守情况下凌空抽射,皮球被平托单掌托出。第52分钟,博迪波挑射破网,但边裁示意博迪波越位在先。第54分钟,塞尔吉奥抱倒博扬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6分钟,巴萨后场断球策动快速反击,博扬禁区前斜传,埃托奥禁区内面对对方门将射门处理犹豫被破坏。1分钟后,博扬禁区外远射被阿兰苏维亚得到。第58分钟,埃托奥中路分球,博扬禁区外搓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0分钟,拉科换人调整,拉菲塔换下阿尔瓦雷斯。巴萨球迷骚乱(图)

  第62分钟,博迪波直塞,刚上场的拉菲塔面对出击的平托射门被挡出。第64分钟,巴萨换人调整,博蒂亚换下皮克。第67分钟,拉科鲁尼亚换人调整,里基换下博迪波。第76分钟,巴萨换人调整,阿布拉汉姆换下哈维。第81分钟,拉科换人调整,维尔杜换下贝莱隆。第90分钟,巴萨扳平比分,埃托奥禁区内接队友的挑传,面对阿兰苏维亚轻松破门得分。1-1,这是埃托奥本赛季的第30粒入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客场1-1战平拉科鲁尼亚以连续3轮不胜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女模承诺巴萨夺三冠脱衣(图)

  拉科鲁尼亚(4-2-3-1):1-阿兰苏维亚/2-M巴勃罗、4-洛波、5-卡斯特罗、3-菲利佩/22-胡安-罗德 里格斯、8-塞尔吉奥/14-阿尔瓦雷斯(60’17-拉菲塔)、21-贝莱隆(91’10-维尔杜)、18-瓜达尔多 /23-博迪波(67’11-里基)

  巴萨(4-3-3):13-平托/2-卡塞雷斯、24-图雷、3-皮克(64’32-博蒂亚)、16-希尔维尼奥/6-哈维 (76’35-阿布拉汉姆)、15-凯塔、7-古德约翰森/21-赫莱布、9-埃托奥、11-博扬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 ·现场-组图:巴萨再度享受列队仪式 穿新芒果球衣亮相
  • ·伟大-巴萨天国王朝一赛季永载史册 两关键词成就伟大 
  • ·完美-猎豹不拿金靴仍完美 追平里瓦巴萨史上第三射手 
  • ·遗憾-巴萨王朝赛季仍留两大遗憾 纪录终结者难称完美
  • ·断档-巴萨独角戏却显西甲悲哀 如此断档怎抗英超盛世
  • ·出走-里亚索见证巴萨出走潮 三人遭清洗老臣功成身退
  • ·访谈-巨头称全力打造新巴萨 首席助教点赛季关键时刻
  • ·合影-组图:巴萨拍摄三冠王全家福 拉马西亚13星合影
  • ·总结-四准豪门难扰巴萨皇马 马竞神经质潜艇瓦伦落魄 
      
  •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