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总杯逆转埃弗顿折桂 切尔西用冠军践行希丁克

2009年05月31日0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22:00,08/0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打响,对战双方是切尔西和埃弗顿。开场不到1分钟,萨哈就为埃弗顿首开纪录,而后德罗巴头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兰帕德的远射为切尔西完成反超,最终切尔西成功的击败埃弗顿,用一个足总杯冠军为主帅希丁克践行。

  本场比赛也将是神奇教头希丁克作为切尔西主教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他将在斯坦福桥卸任重返俄罗斯国家队。

  比赛开始,开场仅仅20几秒,埃弗顿进攻达到左路,皮纳尔左路在越位位置接球后传中,费莱尼争球皮球弹出来,萨哈赶上一脚怒射将球打进,埃弗顿取得完美开局!第4分钟,博辛瓦回传失误,差点被费莱尼抓住机会,皮球被切赫得到。

  第7分钟,切尔西长传,希伯特放倒马卢达吃到黄牌。兰帕德直接任意球攻门打高了。第11分钟,兰帕德中场反抢后长处按照马卢达,马卢达内切之后直塞,阿什利-科尔越位。第13分钟,切尔西左路进攻找到德罗巴,德罗巴在禁区内护球后回敲,埃辛跟进的远射打飞了。

  第15分钟,皮纳尔左路传过顶球到了进去,费莱尼跟进准备攻门皮球被切赫出击没收。第21分钟,切尔西兰帕德由中路将球转移到左路,马卢达传中,中路德罗巴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打进!1-1!切尔西将比分扳平!

  第23分钟,切尔西长传找到马卢达,马卢达回敲,兰帕德远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埃弗顿后场长传直接吊到切尔西禁区被切赫得到。第43分钟,费莱尼抢断的时候皮球往后场飞去,弹到阿什利科尔脚下,科尔内切射门打高了!上半场比赛结束,萨哈和德罗巴各入一球,双方1-1平分秋色。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菲利普-内维尔放倒米克尔吃到黄牌。第48分钟,兰帕德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挡出,埃辛补射被雅库布森解围。第49分钟,兰帕德角球开到后点,皮球被顶出马卢达凌空射门打高了。第51分钟,边路边线球开出后传中打到后点,皮纳尔调整射门被后卫挡出。切尔西反击打到右路被雅库布森解围。

  第53分钟,阿内尔卡内切和米克尔撞墙配合之后将球控制住,拉到右路传中被门将得到。第59分钟,切尔西中路长传,阿内尔卡插上挑射,球打高了。第62分钟,切尔西后场特里解围打在卡希尔身上,卡希尔转身追球原地摆腿射门,力量很大被切赫拍下。第63分钟,切尔西反击,雅博抢断德罗巴,米克尔反抢犯规吃到黄牌。第66分钟,埃弗顿左路传中,萨哈中路头球攻门略略顶高。

  第67分钟,切尔西反击,马卢达下底传中抛物线过高被霍华德得到。第69分钟,马卢达左路高速下底将球扫向中路,结果皮球击中德罗巴撞出了底线。第72分钟,切尔西中路渗透,阿内尔卡交给兰帕德,兰帕德第一下球没有拉好,起左脚射门将球打进!2-1!切尔西完成逆转!

  第75分钟,切尔西前场耐心组织进攻,左路阿什利-科尔回敲,兰帕德直塞,马卢达插上射门打高了!第78分钟,切尔西反击,马卢达远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马卢达和兰帕德都认为皮球已经越过了门线,但是裁判没有理会!第80分钟,埃弗顿反击左路沃恩强行突破传中,切赫出击扑球,蹭了一下皮球弹到后点但是埃弗顿无人包抄。

  第83分钟,切尔西左路耐心倒脚传中,马卢达传到后点被埃弗顿解围。皮球还在切尔西掌握中,右路兰帕德在禁区内摔倒,裁判吹了假摔给了黄牌。第86分钟,埃弗顿反击,博辛瓦倒地但是无人理睬,皮纳尔下底传到了后点,但是包抄的球员没有赶到点。第92分钟,切尔西反击,阿内尔卡高速超车后挑射将球打高了!第93分钟,博辛瓦右路下底传中被拜恩斯放倒,切尔西获得前场任意球。拜恩斯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兰帕德下半场比赛的进球,切尔西2-1逆转埃弗顿夺得了本赛季足总杯的冠军。

  切尔西(4-5-1)1-切赫/3-阿什利-科尔、33-阿莱士、26-特里、17-博辛瓦/12-米克尔、5-埃辛(60' 13-巴拉克)、8-兰帕德、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11-德罗巴

  埃弗顿(4-4-2)24-霍华德/3-拜恩斯、5-莱斯科特、4-雅博、2-希伯特(45' 15-雅库布森)/21-奥斯曼(82' 32-古斯林)、20-皮纳尔、17-卡希尔、18-内维尔/25-费莱尼、9-萨哈(76' 14-沃恩)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