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安奇拒绝博卡青年 金牌教练力荐巴西莱掌教鞭

2009年05月31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阿根廷博卡青年队主管比安奇29日拒绝了出任球队主教练的请求,使博卡青年队新赛季的主帅人选依然虚悬。

  博卡青年队上周在南美解放者杯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败绩后,主教练伊斯基亚帅位难保。

  对于博卡俱乐部领导层来说,素有“金牌教练”之誉的球队主管比安奇是接替伊斯基亚出任主教练的最佳人选,大部分博卡球迷也对比安奇表示支持。

比安奇在1998年至2004年期间曾两度出任博卡青年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夺得了4个国内联赛冠军和5项国际赛事桂冠。

  但是比安奇却在29日举行的俱乐部会议上断然拒绝了这一请求。博卡青年俱乐部财务官安赫里奇说,比安奇在会议上力荐阿根廷国家队前任主教练巴西莱接掌教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