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跳水新星大奖赛夺冠 胡亚丹拿下女子十米台

2009年05月31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2009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站在马德里结束了首日争夺。中国队囊括了男子三米板、女子十米台和女子双人十米台三个项目的金牌,其中四川小将胡亚丹女子十米台夺冠,这是她首夺国际大赛冠军。

    马德里站中国队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参赛,以小将为主。刚刚在跳水全国冠军赛上夺冠的胡亚丹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与队友刘娇形成双保险,包揽了冠亚军。据悉,这是13岁的胡亚丹入选国家集训队以来,第一次出国参赛。四川跳水队主教练霍长福表示这个冠军是胡亚丹一个新的起点,“目前她的年龄还不够参加世界三大赛,不过她的水平与陈若琳、王鑫相当,希望她能够逐步提高,早日成为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