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威无条件服从高导 “比赛前谁也不知道首发”

2009年05月31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中德之战只上场不到10分钟,杜威却一点也不介意。杜威认为,高洪波排出年轻阵容打了德国队一个措手不及:“年轻组合有利于国家队未来的长远发展。”

  作为殷铁生那届国足的队长,杜威十分理解高洪波的用人安排:“高导用人的确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比赛前一天,我们不知道谁会首发。

作为球员,我无条件服从主教练的安排。”

  对于高洪波排出的首发阵容过于年轻的问题,杜威直言青春才具有冲击力:“效果说明一切,这届国家队我感觉年轻队员较多一些,这是好事。高导的年纪和我们相近,大家对一切没有什么避讳,沟通方面很顺畅,就好像朋友一样。首发阵容打得确实很好,年轻队员有冲劲,敢拼敢抢,面对德国队这样的世界一流强队没有任何人怯场,这就很能说明问题。年轻队员虽然有时候难免心理会有波动,但不给年轻队员机会,怎么可能让队员成长?所以,年轻组合更加有利于国家队未来长远的发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