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中锋离队获官方宣布 年薪150万投意甲新贵

2009年05月31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意甲热那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国米中锋克雷斯波已经自由转会至本方帐下。

  现年33岁的克雷斯波本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虽然国米不会与其续约,但是他仍旧表达了希望留在意甲赛场的愿望。在经过多方联系和商谈之后,下赛季将参加欧洲联赛的热那亚成为了阿根廷人的新东家。球队老板普雷齐西奥对外表示:“我们已经和伊达尔戈(克雷斯波经纪人)进行了会见并签下了协议,合同文本等材料经过有关部门批准就将正式生效。”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克雷斯波的年薪将在150万欧元左右。

  在搞定了克雷斯波之后,热那亚将主攻下一个目标——夸雷斯马。尽管国米已经就这位上赛季意甲标王转会的条件和热那亚达成一致,但是葡萄牙人本人并不愿意轻易离开梅阿查。普雷齐西奥说:“如果夸雷斯马不同意我们的合同,我们只好把钱投资到其他地方去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