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巨头称全力打造新巴萨 首席助教点赛季关键时刻

2009年05月31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在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后,巴塞罗那终于结束了这一个辉煌的赛季。由于瓜迪奥拉因上轮比赛的红牌而遭到禁赛,巴萨首席助教比拉诺瓦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巴萨没能破进球和积分纪录太可惜了
埃托奥配得上欧洲和西甲金靴
巴萨梦三王朝正式开启

  “对我们来说没有轻而易举的比赛,最近几个月我们每场比赛都很难踢,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拿到了想要的结果。”比拉诺瓦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我们想要获得胜利,因为我们要捍卫巴萨球衣,我们的确没什么求胜目标了,但我们必须为了这身球衣努力争胜。我们要严肃对待这场比赛,这个联盟中还有很多球队在为某些重要目标而努力。在两连败后球队希望能够以相对完美的形式结束本赛季,同时我们也给了一些很少出场的球员以机会。”

  在本场比赛之后,巴萨全队将进行接近两个月的修整,红蓝军团下一场比赛将在7月24日进行。在比拉诺瓦看来,夏休期的球队建设工作将决定下个赛季的命运:“现在到了一年中最关键的时刻了,我们必须开始准备下个赛季。这段时间的工作越成功,明年五月我们就越容易举起酒杯欢庆。”

  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负责球队建设,他已经为这个夏天做好了准备:“在经过了最近一系列冠军庆典后,要在里亚索球场踢好这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们已经没有了目标。我整个赛季都在考虑下赛季的球队建设工作,我们将会组建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