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收官之战12罗汉伤停 主帅明言战舰难比巴萨

2009年05月31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1点,08/09赛季西甲第38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将在客场迎战保级球队奥萨苏纳。皇马遭遇大面积人员伤停,拉莫斯、卡纳瓦罗、斯内德、杜德克、加戈、海因策、古蒂、范尼、默罕默德-迪亚拉和德拉雷德将因伤休战,佩佩和哈维-加西亚则将被停赛,伊瓜因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为了凑足18人阵容,胡安德-拉莫斯不得不从B队抽调了贝拉约斯、加里和特巴尔三名小将。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61次,皇马37胜13平11负,客场13胜8平9负。在潘普洛纳球场,皇马在此前四个赛季中对奥萨苏纳保持全胜。但要想让这一辉煌纪录延续,皇马却几乎没有任何可能。一来两队士气不同,奥萨苏纳正要为保级拼命,皇马则早已军心涣散惨遭四连败;二来皇马一队伤停人数众多,舒斯特尔口中的“世界第一防线”竟然只剩下了卡西一人;三来奥萨苏纳主帅卡马乔和皇马很有渊源,出于某些众所周知的潜规则,皇马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放奥萨苏纳一条生路。

  上轮联赛古蒂没有入选大名单,《阿斯报》称金狼是因为在训练中诈伤而惹怒了胡安德-拉莫斯,古蒂自己则辩解“胡安德-拉莫斯对我不好”。皇马官方称古蒂因为小伤将继续休战,但在绝大多数媒体看来,胡安德-拉莫斯才是古蒂坐球监的主要责任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胡安德-拉莫斯正面回答了这一问题:“上周他跟我说他脚踝有问题,所以我没用使用他。我对任何球员都是公平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好,我的每个决定都是为了皇马的利益。我相信球员的职业性,当他说他无法出场时,我就必须相信他。球员不在出场名单的原因,只是因为他们不适合。”古蒂受伤?上周比赛后胡安德-拉莫斯可不是这么说的,当时他可是表态“古蒂为参加女儿聚会而请假”。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胡安德-拉莫斯就将离开皇马帅位,前热刺主帅开始为自己找起了下家:“我相信我已经显示出了,我有能力执教皇马,我愿意接受来自任何球队的邀请。当我来到皇马时球队排在积分榜第五位,落后巴萨12分。而在不久之前,我们还在为冠军而战。我要向巴萨表示祝贺,我已经向瓜迪奥拉和部分我认识的巴萨球员表达了祝贺之情。很不幸,我们一直在与一支我们根本无法与其相提并论的球队竞争。”(搜狐体育 丁武)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科迪纳

  后卫:萨尔加多、马塞洛、德伦特、梅策尔德、米盖尔-托雷斯、加里、贝拉约斯

  中场:拉萨纳-迪亚拉、罗本、巴雷霍、福贝尔、特巴尔、范德法特

  前锋:劳尔、萨维奥拉、亨特拉尔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