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德里跳水赛次日:中国揽2金 男双10米台丢金

2009年05月31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第六站,也是就是最后一站--马德里站的比赛昨天继续进行第二日的角逐,中国队摘得3枚金牌中的2枚,而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意外旁落。

  在第一个决赛项目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三对选手参加比赛,曾在大奖赛深圳站中摘银,在系列赛英国站和墨西哥站中夺金的张雁全/曹缘,由于在整体难度上要低于对手,而且比赛中也出现了小失误,他们最终遗憾地以451.11分近5分之差摘得银牌,这也是中国队到目前为止在本站上丢掉的第一枚金牌。古巴组合吉尔拉/阿圭尔以455.94分夺得金牌,而埃及组合阿鲍尔/斯黑拉以229.17分位列第三。

  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郑曲琳和屈琳形成了双保险,尽管受到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和澳大利亚选手莱特的挑战,但这两位中国小将发挥稳定,其中郑曲琳317.20分夺得金牌。曾连夺大奖赛德国站和俄罗斯站两枚金牌的屈琳由于在第三跳和第四跳都出现失误,没能保住第一的排名,最终反倒落到了第三,以293.05分摘得一枚铜牌。银牌被澳大利亚选手莱特以297.40分获得。

  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曾连夺大奖赛德国站和俄罗斯站两枚金牌的李世鑫/吴明鸿在10对参赛选手中实力略胜一筹,他们六轮比赛都发挥稳定,并保持在领先位置,最终以440.31分毫无悬念的夺得金牌。古巴组合贝坦科特/吉尔拉和法国组合塞莱/罗赛特分获银牌和铜牌,他们的成绩分别是405.87分和401.85分。

  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马德里站从5月29日开始,5月31日结束,为期三天。目前中国队已收获比完的6个项目中的5枚金牌。>>点击查看首日综述

2009世界跳水大奖赛马德里站成绩表(5.29-5.31日)
日期 项目 冠军 亚军 第三名
5月30日 男子双人10米台 吉尔拉/阿圭尔(古巴) 张雁全/曹缘(中国) 阿鲍尔/斯黑拉(埃及)
  女子单人3米板 郑曲琳(中国) 莱特(澳大利亚) 屈琳(中国)
  男子双人3米板 李世鑫/吴明鸿(中国) 贝坦科特/吉尔拉(古巴) 塞莱/罗赛特(法国)
5月29日 女子双人10米台 刘娇/刘甜(中国) 帕梅拉/卡罗尔(加拿大) 奥黛丽/克莱尔(法国)
  男子单人3米板 李世鑫(中国) 德斯帕蒂(加拿大) 伊拉纳(西班牙)
  女子单人10米台 胡亚丹(中国) 刘娇(中国) 克罗克-亚历桑德拉(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