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亚索见证巴萨出走潮 三人遭清洗老臣功成身退

2009年05月31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在战平拉科之后,巴萨结束了这个奇迹般的赛季。《7月24日再见》,《每日体育报》对下个赛季充满着期待。但在巴萨队中,有些球员可能再也不会出现在诺坎普球场中了。“与拉科的比赛将是部分球员最后一次代表巴萨出战,例如赫莱布和古德约翰逊。他们都曾被寄予厚望,但不幸的是,就算没有他们,巴萨也照样能踢出一个完美赛季。”西班牙媒体赛后这样说道。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巴萨没能破进球和积分纪录太可惜了
埃托奥配得上欧洲和西甲金靴
巴萨梦三王朝正式开启

  在欧冠决赛前,赫莱布因没有入选大名单而大发雷霆,白俄罗斯人差点一怒之下自行驾车回巴塞罗那。本场瓜迪奥拉给了赫莱布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但白俄罗斯足球先生又一次让所有巴萨人失望了,踢满全场的赫莱布竟然再次交出了0射门的答卷,媒体只给他打出了5分的不及格分数。整个赛季下来,赫莱布的所有贡献是可怜的一次助攻。为了这区区一次助攻,巴萨竟然付出了1500万欧元的代价。

  在上轮被换下后,古德约翰逊曾戴上队长袖标。本场冰岛人继续首发,但却仍然表现得缓慢且效率低下。踢满全场的古德约翰逊虽然传出过2次威胁球,但丢球次数却高达15次,这一数据“冠绝全场”。“去年夏天人们都说我要离开,但我现在还在巴萨。现在我还没想过未来如何,我将在今夏与教练们交谈并考虑他们的建议。”古德约翰逊仍在为自己辩解,但即将31岁的冰岛人的确到了该急流勇退的时候了。

  巧合的是,赫莱布和古德约翰逊都是法甲七冠王里昂的引援目标。儒尼尼奥即将告别里昂,主席奥拉斯准备在巴萨双星上赌一把。奥拉斯将在近期飞赴巴萨与红蓝军团高层商谈赫莱布转会一事,白俄罗斯人800万欧元的身价并不离谱。古德约翰逊一来已经年过三十,二来下赛季又将进入合同年,冰岛人的价格将更为低廉。不过奥拉斯已经明确表示,巴萨双星的转会将不会牵扯到本泽马的归属问题上。

  在后防线上,也有两人将告别巴萨。身价1650万欧元的卡塞雷斯本场改踢右后卫,他再次成为了防线上的大漏洞。巴萨去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巴西中卫恩里克并将其租借到了勒沃库森队,下周三贝吉里斯坦将与其敲定下赛季前景。如果恩里克将回归诺坎普的话,卡塞雷斯就肯定将被租借离队。

  与上述三人灰头土脸的离去不同,西尔维尼奥则是功成身退。西尔维尼奥与巴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巴西老将极有可能自由加盟苏超球队凯尔特人。在效力巴萨期间,西尔维尼奥一共帮助球队拿到了两个欧冠冠军和三个西甲冠军,他亲眼见证了梦二和梦三的辉煌。尽管本赛季出场次数不多,但西尔维尼奥却一直扮演着相当关键的角色。在伊涅斯塔在斯坦福桥球场攻入世界波后,是西尔维尼奥拉住疯狂庆祝的瓜迪奥拉建议其换人拖延时间;在欧冠决赛中,35岁的西尔维尼奥又踢满全场并顶住了C罗、鲁尼、朴智星、特维兹等人的轮番冲击。欧冠决赛后的眼泪,是这名功勋老臣给巴萨留下的最后一个经典画面。(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