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丁自称掘金强于湖人 遗憾输球未证明球队实力

2009年05月31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VS掘金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31日,尽管昨天掘金队不敌湖人,输掉了这个系列赛,但是掘金的大前锋的肯扬-马丁表示,掘金队依然比湖人优秀。

  “我觉得我们比他们要好,老实说,事实上就是这个样子。”马丁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说,“可是我们并没有证明这件事情,这是显而易见的,因为他们打球的时候动了起来,而我们则没有,不过我依然觉得我们球队的实力比他们更强大。”

  马丁继续说:“有些人可能以为他们去年打入总决赛的经验,是帮助他们最终胜利的决定性因子,不过我依然为我们更衣室的球员们而骄傲。”

  “作为一个整体,我们这支球队要比湖人更加的优秀。”

  马丁在这个系列赛上一直担任掘金队的首发大前锋一职,并且在与加索尔的对抗中有着非常稳定的发挥,在这六场系列赛中,马丁有五场得分都在两位数,只有第三场只得到了6分,他和内内组成的内线让掘金队在面对加索尔和拜纳姆的时候并没有吃太多的亏,反而有时候能够为球队提供更多的支持。

  在昨天的赛季最后一战中,马丁拿下了13分和5个篮板球。

  马丁是2000年选秀的状元,和湖人队也算是老对手了,2002年,也就是湖人三连冠的最后一年,他们的总决赛对手就是马丁引领内线的新泽西篮网队,这个身上纹着患得患失四个字的男人在那个系列赛场均拿下了22分之多,但是最终被湖人队连胜四场,横扫出局。此后马丁以7年9100万的高额薪水加盟了掘金队,在遭受了数个赛季的困扰之后,终于和球队重新打入了分区的决赛。

  马丁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在2010年夏天有一个球员选项,现在的他还有一到两年的时间来证明自己所说的“掘金比湖人要强”这句话。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