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首入法网男单16强 “海峡组合”完胜晋级

2009年05月31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首席记者朱健) 按道理说,号称接受过1.5万次记者提问的罗迪克,也算是网坛大腕,但您知道吗?德克萨斯牛仔在法网的历史战绩可叫一个差——在过去的7年中,他还从没有进入过赛事的第二周。

  不过,乌云总有散去的一天。
北京时间昨晚,罗迪克以6∶1、6∶4和6∶4直落三盘战胜法国本土选手吉奎尔,晋级法网男单16强,也把火种“光荣”地延续到了第二周赛事。

  正如一些专家所言,美国男一号的红土持续能力进步不小,拿昨晚的比赛来说,发现自己的强力抽击不起作用,罗迪克随后一直显得相当耐心。

  “这是我拥有的最好开局,”赛后,罗迪克很是开心,“我希望能扭转局面,我说的是法网的征战历史。”

  女双赛场上,彭帅/谢淑薇的“海峡组合”以6∶3和6∶4直落两盘战胜汉图楚娃/杉山爱,继年初澳网后再度挺进大满贯八强。

  而女单却延续着“事故”的发生。“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苦战三盘不敌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惨遭淘汰。这样,继大威之后,又一位出局的高排位女种子诞生。这是27岁的德娃4年内第三次无缘法网16强。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