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七“坐享其成”主帅 刘国梁王义夫天生命好

2009年05月31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5.王义夫接替许海峰

  2001年3月,为中国实现奥运会金牌零突破的许海峰,正式出任国家射击队总教练。04年雅典奥运会,他一手培养出的杜丽为中国代表团射落首金,20年前,同样是他,在洛杉矶为中国奥运创造历史。雅典奥运会结束之后,奥运六朝元老王义夫接过了师兄的帅位,北京奥运会上王也是义夫第七次出战奥运会,只是这次他的身份从运动员变成了总教练,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首次带队出征的王义夫就斩获五枚金牌,成为当之无愧的金牌教头。

  自从成为射击队总教练之后,王义夫一心扑在事业上。尽管奥运会上射击队仍启用了不少雅典奥运会上的老队员,但新人的涌现以及老将顽强的意志力还是让他们取得了辉煌战绩。新秀庞伟和郭文珺的脱颖而出,杜丽重压之下折桂,陈颖凭借决赛的完美表现摘金,最后时刻仍不放弃的邱健幸运夺金都让总教练王义夫倍感欣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