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预测火箭购公牛选秀权 26号签有望选新波西

2009年05月31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5月31日,火箭媒体《thedreamshake》对今年的选秀做出了第一期的预测。在他们看来,火箭将从公牛这儿买到第26顺位的选秀权,然后用该选秀权挑选匹兹堡大学的小前锋萨姆-杨。

  之前总经理莫雷已经不止一次的在接受采访时放风,称球队肯定要购买一个选秀权,而据多家媒体预测,火箭购买选秀权的范围应该在第20顺位到第44顺位之间。
不过今年普遍认为是一个选秀小年,因此火箭在这个选秀顺位段上能否挑中人才,还得看莫雷低位挖宝的能力了。

  不妨瞧瞧萨姆-杨是一个怎样的人物,这名匹兹堡大学的四年级学生身高6尺6寸(1米98),体重215磅(98公斤),身材并不特别敦实,但却是一名实打实的防守悍将。同时经过四年大学生涯的磨砺,杨的进攻潜能也被开发出来。大三与大四两个赛季,他的命中率都达到5成以上,三分球命中率也分别为38.3%和37.2%,效率相当不俗。

  同时作为一名大四的球员,杨可以立即为球队带来即战力。此外他还是一名颇有自知之明的球员,从不去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以外的事情。而从他大学时代的风格特点来看,杨可以归为团队型球员这一类中,这倒也符合火箭的需要。

  若发展得当,杨被媒体认为将成为下一个波西。而《thedreamshake》如此预测,也从一定程度上体验了火箭的思路球队希望与阿泰续约,但也不会接受漫天要价,因此做了两手准备。一旦阿泰与火箭在续约条件上谈不拢导致一拍两散,那么萨姆-杨确实将有可能成为备胎,从而被球队相中。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