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峡组合闯进女双八强 彭帅谢淑薇力克澳网亚军

2009年05月31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2009年度法网进入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9号种子、彭帅/谢淑薇的海峡组合以6:3/7:5直落两盘战胜7号种子、澳网亚军汉图楚娃/杉山爱。

  彭帅/谢淑薇组合在上轮的金花德比战中直落两盘,几乎是横扫了她们的对手孙甜甜和萨夫楚克的跨国组合。

  首盘,汉图楚娃/杉山爱以3:1领先,落后了的海峡组合没有气馁,连下5局拿下首盘。第二盘,海峡组合乘胜追击,很快便以3:0领先。不过,7号种子也不甘示弱,她们将比分追成5:5。在惊险拯救五个盘点后,彭帅/谢淑薇打得更加勇猛,她们再度取得破发,最终以7:5再下一城,挺进本届法网女双八强。(辛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