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获胜创个人法网最好战绩 平常心备战莎娃

2009年05月31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在李娜闯入法网女单16强,创造了自己最好战绩后,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伤愈复出的莎拉波娃,李娜并不敢掉以轻心。“她的肩膀有伤,我的膝盖还有伤呢。”李娜笑言。

  “医生总给我打电话,告诫我得坚持吃药,骑自行车,把膝盖活动开。
还有就是要坚持按摩,继续跟进手术后教练制定的康复计划。”身体的拖累,让李娜对即将与莎拉波娃的苦战有些担心。“我肯定会顾忌我的膝伤,毕竟我还希望能打一个完整的赛季。”

  李娜也坦言自己在红土场上的野心不大。“这是第一次进入法网第四轮,很多人也都说我不适合红土,不过上场之后我也只是想每分必争,打出最棒的网球。”

  另一方面,李娜已经在排行榜上挺进世界前20。如果下一场8强赛再胜,李娜有望向排名15位的郑洁进一步靠拢。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