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赛场再现“双王会” 王励勤成功"复仇"王皓

2009年05月31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5月5日,中国选手王励勤在比赛中。当日,在第50届世乒赛男子单打决赛中,王励勤以0比4不敌队友王皓,夺得亚军。新华社记者徐家军摄

  横滨世乒赛男单决赛过去25天后,王励勤昨天(30日)在2009年乒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以3比1击败世乒赛新王者、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同时,王励勤领衔上海男队以3比0完胜八一队。

  在新赛季前三轮比赛中,卫冕冠军上海队以三战不失一盘的骄人战绩豪取三连胜,除了新老选手表现出色外,还与该队变阵空间较大、多场出奇兵制胜有关。
新赛季随着许昕逐步成熟单打胜率提高,上海队变阵空间更大,王励勤可以更多地出任第二单打,兼顾一盘双打,无论是与高礼泽还是许昕搭档,上海队在双打上的优势几乎牢不可破。

  此外,在昨天举行的乒超女团第三轮比赛中,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和郭跃领衔的辽宁队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结果客场作战的北京队以2比3输给了辽宁队。主将的对决中,郭跃3比0完胜张怡宁。至此,辽宁队保持三场全胜,而北京队仅胜一场。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