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卫平篮球课堂”2009夏季训练营火热招生

2009年05月31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火热的2009之夏,注定热爱篮球的你不会寂寞——“张卫平篮球课堂夏季训练营”又开幕了!请你远离书本的困扰,也请你抛开功课的烦恼,重拾久疏的篮球技巧,走进真正能让你感受篮球乐趣的篮球名校!

  中国篮球名宿、篮球战术专家、央视转播顾问张卫平指导将担任“张卫平篮球课堂2009夏季训练营”的总教练一职,而整洁明亮的场馆、完善的场地硬件设施、超强配置的师资力量、极具人性化的管理制度、独特的专业篮球教程,以及训练营配发的nike全套篮球装备,都将今年的“张卫平夏季训练营”的篮球氛围渲染得淋漓尽致。

  为了能让篮球少年们能够再度回味那些令人血脉贲张的NBA激动时刻,张卫平指导特别制定了一套新型的、与NBA紧密相关的篮球训练教程。该特定教程凝聚了张指导转播多年NBA的解说经验,不仅样式新颖、内容独特,同时也包含了张指导高人一等的篮球智慧。该教程实行NBA训练模式,以课堂技战术培训、身体素质加强训练、技术实践训练、实战配合训练等特殊的训练模式为培训重点。

  在开放式的课堂上,张指导将向营员们面授各种篮球及NBA的知识,而营员们也可以在战术课堂上与张指导直接沟通任何篮球和NBA的问题。同时,张指导还会通过特殊的手段让营员们最短时间内了解NBA经典技战术安排。在实战训练场中,张指导会亲自上场指点,以NBA为模板,手把手地对营员们进行严格细致的培训。在张指导的指点下,营员们在篮球场上将会把NBA经典技战术亲身实践一番,让他们也体会那来自NBA篮球场上的兴奋感,从而提高身体综合素质、上下肢协调能力、培养正规运动习惯和运动场上有效的保护等等,达到“NBA走进张卫平训练营”的最终教学目的。

  “张卫平篮球训练营”借鉴多年来“迈克尔•乔丹美国训练营”的成功管理经验,为学员打造专业训练与生活环境。用餐采用篮球专业营养配给制,每日补充学员所需的能量与营养。整洁一新的篮球宿舍与场馆将保证营员拥有封闭安静的训练生活场所。训练营配备24小时生活指导老师,负责学校的生活与训练时间安排,以确保营员们训练和生活上的方便和安全。

  张卫平夏季训练营,让你在快乐中享受轻松的假期生活——也许,从那时刻开始,你已经向你的篮球梦想又迈近一步了!

  汇聚篮球名校

  体验篮球魅力

  领略名帅风采

  你就是篮球场上的NO.1

  招生年龄:12——20岁的青少年

  招生人数:限120人内

  培训时间:2009年7月14日——7月21日

  培训费用:1880元

  培训地点: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20号)

  公司名称:北京天兴纪元运动休闲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胜古中路2号企发大厦A座407

  联系方式:Tel: 010-64411980 13693519333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