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年上海旭宝拍档杯邀请赛中东收杆

2009年05月31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上海】俗话说:男女搭配,打球不累。5月19日,在明媚的阳光中,近40对衣着靓丽的男女拍档聚集在旭宝中东区,2009旭宝最佳拍档杯正式开赛。

  拍档杯是旭宝每年一次的比赛,通过男女拍档相互合作的形式让平日看着一本正经的比赛多了一些轻松和趣味。比赛采用最佳球位计分方式,设置了最佳拍档(总杆奖1-6名)、最有默契(最少推杆1-3名)、最佳服饰奖及近洞远距的技术奖项。

最佳拍档第一名陈章宁李玲娜
最佳拍档第一名陈章宁李玲娜

  赛场上,许多拍档都表现出了少有的默契,胡成桂先生和郑尧莉女士,分别身着黄色球衣和黄色球裙,像情侣装一样的服饰搭配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他们理所当然的获得了当天的最佳服饰奖,他们同时以推杆最少的成绩夺得最有默契奖第一名。南廷垠和南太太获得这个奖项的第二名。陈章宁和李玲娜以总杆64杆的成绩夺得最佳拍档第一名;林龙辉、陈朝晖夺得最佳拍档第二名。

  颁奖晚宴的现场布置的很靓丽,紫色白色气球搭成的拱门,长长的通向舞台的红地毯,两边各有一位穿白色燕尾服的帅哥。

上台领奖的男女嘉宾,都将由这两位帅哥引领上台。颁奖时有个温馨的小插曲,原来当天也是南廷垠和南太太结婚20周年纪念日,两人携手走过20载,印证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几个简单却并不容易的字。在场的其他人纷纷鼓掌祝福这对现实中最好的拍档。

  因为奖项很多,奖品丰厚,红地毯上川流不息,现场气氛始终高涨。天下终没有不散的宴席,华灯初上,夜色降临时,各位选手结束了自己的旭宝拍档之行。明年的拍档杯,更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