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十大轶事:买帽子钱不够 调戏女球迷逗乐

2009年05月31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搜狐体育讯 1、霍华德的爱好是看动画片,最喜欢的动画片是《狮子王》,2006年12月,霍华德在更衣室里“发神经”,后卫尼尔森当时恰好从霍华德身旁经过,他手拿着止咳糖。

霍华德突然像扑食的狮子一样,过去一把抢下,然后学着“狮子王”木法沙的口吻冲着尼尔森大嚷:“辛巴,你怎么能碰这种东西,我告诉过你离他远点!”

  2、霍华德在奥兰多买了一套豪宅,配了一个管家、一个厨师,买了10来辆豪华汽车,但这些钱却都是他的爸妈埋单的。并非霍华德赚钱不够花,是因为这个傻小子并不知道自己每天要吃什么,用什么。又一次,霍华德家里的水槽坏了,最后只能让在西雅图的妈妈给奥兰多的维修公司打电话,当然,最终修水管的账单也寄到了西雅图,因为霍华德根本不知道该将支票寄到哪里。

  3、全明星赛新秀对抗赛前,霍华德作为二年级队的主教练,在比赛开始7个小时前想吃饭,并用短信记录了自己的心理历程——“一大早就起来了,唉,早饭还没送来,我好饿啊!”“能先吃块松饼么?我饿死了。”“嚼口香糖都厌烦了,早饭还没来。”“怎么像我小时候没吃早饭去教堂啊,只能等别人送吃的。”

  4、新秀对抗赛,二年级队击败一年级队,“呵呵,哥们,我作为教练的执教战绩可是100%。”

  5、霍华德曾在圣安东尼奥同尼尔森一起去找卖牛仔帽的地方,到了一家大商场,选好了适合自己尺寸的帽子后,店员告诉霍华德,每一顶帽子200美元,而霍华德和尼尔森两人当时所带的钱恰恰都不够200美元。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人走过来给了霍华德20美元,然后说:“我已经等不及要回家告诉我儿子,我今天给了德怀特-霍华德20块钱!”霍华德回答说:“呃,好吧,谢谢你的钱!”

  6、2008年12月,霍华德前往当地一家医院看望生病的小孩子们,他装扮成大夫,进门告诉孩子们说:“我是笑哈哈医生。”然后和孩子们一起玩最新的游戏机,打模拟拳击,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

  7、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在一场比赛开始前30分钟,霍华德来到场地进行热身,当其走到靠近场边的VIP看台时,听到身后的一位美女叫他的名字。“魔兽”马上将球一丢,潇洒地转身面对女球迷,后者显然非常兴奋,从板凳上跳起来跑到霍华德身边。结果霍华德故意将单手高高举起,让身高只有1.6米的女球迷跳起来和他击掌,结果美女跳了半天,也没够着“魔兽”的巨掌。霍华德一边哈哈大笑,最后主动将手放下弯腰和女球迷击掌一下,满意地回到场中。

  8、霍华德的搞怪天赋人所皆知,其实他还曾为此特意在摄影棚里拍摄了一段短片,在片中他先对着镜头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和“大鲨鱼”的腔调说话,而后突然从板凳上站起来,一把披上超人斗篷,耍起杰克逊的舞蹈,模仿得惟妙惟肖,证明自己的模仿能力也是一流的。

  9、在更衣室里,霍华德几乎能将球队的所有人模仿一遍,从高管,到队友,他将“街球王”阿尔斯通“跳跃我的灵活”这一外号缩减,直接说“就叫‘跳跃’好了。”他模仿斯坦-范甘迪,模仿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的内八字的走路方式,还时不时模仿奥尼尔的含糊口音逗乐队友。

  10、北京奥运年上,霍华德终于随美国队夺得金牌,霍华德一度喜极而泣,甚至在归国的飞机上都一直无法收敛笑容,并且一直把奥运金牌挂在脖子上,以致于绶带都有些磨损了。(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