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掘金本赛季可大书特书 昌西:我们明年还有机会

2009年05月31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赛季对掘金来说有太多值得大书特书的事情,比如常规赛里赢了54场比赛,比如轻松地超越了黄蜂和小牛进入分区决赛,比如以西部第二的身份结束了赛季,当然还得包括迎回了本土明星昌西·比卢普斯。

  随着系列赛的结束,比卢普斯新的一章也落下了帷幕,不过短暂的离别不会让我们忘记他给这支队伍带来的力量,回到丹佛的这段时光不仅令掘金找回了通向胜利的意义,对昌西来说也是值得回味的记忆。

  “显然失败令星期五变成了艰难的一天,不过对我来说,除了2004年拿到总冠军外,这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一年。我回家了,我这一辈子都很自豪我是丹佛的儿子,而我能给这支队伍帮上忙,这已经是太好的事情了,这是我从来不敢想的事情。”昌西总是这样朴素,现在他最高兴的事情是,每次主场比赛他的家人都可以来到现场支持他。

  毫无疑问,昌西的回归给这支年轻的队伍带来了原本缺乏的秩序,也为主教练卡尔在更衣室里增添了一名强大的盟友。“等到我们有时间坐下来回头看看的话,我们会发现自己经历了历史性的一年,不光只是我一个人。我想我们在这一年里一起成长了,而且更衣室里的文化也改变了。”

  虽然,昌西的季终时刻并不那么理想,他贡献了9次助攻,可是也有5次失误,而更大的问题是他出手的次数太少、而准头又太差。不过关于未来,昌西也有了自己的设想,“这对我们来说不是重建的一年,而是重新捏合到一起,变得更好,我很期待我们能在未来几年里做出的成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