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披露惊人夺冠秘诀 一段7分钟录像击倒曼联

2009年05月31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西班牙媒体披露了巴萨在欧冠决赛中获胜的秘诀。据悉,这完全得益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开赛前让全队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更衣室观看了一段7分钟的鼓舞人心的录像,才促成巴萨战胜曼联,登上了欧冠的冠军领奖台。


  据介绍,这段7分钟的录像穿插着队员们的训练场景,以及来自奥斯卡获奖影片《角斗士》的画面,而主题音乐则是歌剧《图兰朵》中的经典唱段《今夜无人入睡》。队员们在观看这段录像时,距离开赛只有17分钟,曼联的球员早已在球场上练球热身,但瓜迪奥拉却选择用这种方法为巴萨的球员们热身。据负责制作这部录像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是按照瓜迪奥拉的要求来制作这部录像的。起初这部短片长达18分钟,由于教练希望球员们能在热身或入场前观看,因此最终被剪辑为7分钟。据悉,在六一儿童节这天,当地观众将在西班牙电视台欣赏到这段7分钟的胜利录像。(周维)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