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越施奈德回到世界第19位 李娜有望再创新纪录

2009年05月31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法网进入16强之后,李娜的即时世界排名积分上升到2114分,已经超越了瑞士选手施奈德回到世界第19位。

  由于李娜去年因伤缺席法网,因此今年在法网每胜一场都是净赚分,目前16强已经为她带来了280个净赚分。
如果李娜能够继续在罗兰加洛斯前进,她有希望在法网结束之后接近于个人此前最高的世界第16位的排名,也将与郑洁携手在世界前20名占据两个席位。

  由于李娜去年温网仅止步第二轮,湖北姑娘有机会在今年草地赛事期间获得不小的积分增长空间,这也有利于李娜冲击世界前16的排名。

  按照湖北姑娘与世界顶尖高手对抗中表现出的能力,她确实具备了世界前20的水准。

  在法网2/4区的签表上,由于莎拉波娃的红土实力并非一流,李娜再进一步的可能性不小。如果能击败莎娃,在8进4的比赛中无论是对扎维还是齐布尔科娃,李娜的红土战斗力都不逊色,或许这位湖北姑娘在今年法网能为中国女网创造新的历史纪录。 (馨菲)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