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零封对手二连胜 自由人张娴献10次扑救

2009年05月31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中国女排队员马蕴雯吊球。 新华社发

  3:0完胜土耳其队

  中国女排二连胜

  据新华社河南漯河5月30日电(记者王镜宇王颂)新一届中国女排30日晚在漯河体育馆以3:0战胜阵容不整的土耳其队,在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比赛中赢得二连胜。

  薛明拿下全场最高的16分,其中有7分来自拦网。王一梅和李娟各为中国队贡献11分,而自由人张娴奉献了10次成功的飞身扑救。

  眼前这支土耳其队和经过50天集训的中国队在实力上有较大差距,小球、串联都很粗糙,在发球方面也难以对中国队形成威胁。
因此,中国队的快变进攻打得顺风顺水,薛明的快攻、拦网非常抢眼,自蔡斌上任之后改打接应位置的王一梅状态也有起色。最终,中国队以25:17、25:13和25:17连胜三局。

  在30日下午的比赛中,古巴队以3:1击败多米尼加队,目前也是两战两胜。中国队和古巴队将在31日晚上交锋,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