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郝帅三连败四川男乒垫底 球迷怒斥标王“水货”

2009年05月31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三轮角逐,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苦战后,四川全兴在客场1比3不敌马琳领衔的杭州浙商银行,惨遭三连败,而状态全无的标王郝帅2比3不敌韩国削球手朱世赫,本赛季乒超单打比赛竟然一场不胜。


  主帅:郝帅值得信任

  标王郝帅首轮单打不敌陈玘,双打意外落败,第二轮状态继续低迷,又被张继科3比0横扫,糟糕的表现已经让郝帅成了川乒两连败的罪魁祸首。本轮川乒客场作战,第一单打邱贻可首场很快以0比3输给马琳,紧接着第二单打郝帅出场,面对的是今年乒超首次出场的韩国削球手朱世赫。遗憾的是,郝帅与朱世赫交手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两人打了漫长的5局比赛,郝帅在决胜局以9比11惜败。

  赛后,川乒主教练陈宏宇对郝帅的低迷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郝帅在落后时,经常表现得缺乏斗志,这是他从小就养成的坏习惯。郝帅作为单打主力,我们还是要给他充分的信任,相信他能够尽快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来。”

  球迷:400多万买了个水货

  川乒在去年的摘牌大会上以423万天价摘得郝帅,郝帅当年的表现却非常一般。11场单打比赛只赢了6场。今年乒超联赛刚打了三轮比赛,郝帅作为川乒的单打主力,在前三场比赛中竟然三战全败,已经引起不少四川球迷不满。上轮川乒主场对山东,郝帅打张继科,郝帅落后时就显得心不在焉,给人一种已经放弃比赛的感觉。当时,就有现场观众怒斥:“他咋个值400多万嘛?一场都赢不到,简直就是个水货!”

  目前,由于乒超俱乐部都缺乏自身造血的能力,其主要收入还是依靠赞助商。全兴今年给川乒的赞助费只有250万元,而郝帅一年的收入就超过了百万。在这样的情况下,川乒不得不将9个主场中的三个主场卖给其他城市,才能保证俱乐部的正常运转。大价钱摘来的郝帅却成绩糟糕,川乒不郁闷都不行。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