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法网十大语录:西莫娜嫌胸大 李娜称为钱而战

2009年05月31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体坛网讯 比赛作为主体只是网球运动的一部分,浪漫的罗兰加洛斯比赛固然精彩,然而你是否知道,球场外的世界同样精彩,在感受激烈赛事的同时让我们放松一下,去听一听开赛至今的精彩语录,体验法网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快乐。

  罗马尼亚库娃苦恼胸太大

  在当今女子网坛,有位小有名气的“90后”选手,她就是被称为罗马尼亚库娃的西莫娜。在今年的法网资格赛中,她不幸被淘汰。

  谈到输球原因时,记者着实被“雷”了一把。“没办法,我的胸部确实影响到了我的球技发挥。因为这多余的重量,我经常无法对来球作出快速的反应。”罗马尼亚库娃无奈的说道。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记者开玩笑认为,如果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西莫娜大有敢追英国艳星乔丹的可能。

  为了能在赛场上发挥的更好,她最终选择在今年秋天进行缩胸手术。

    王义夫领衔七名帅坐享其成
    法网十对冤家费纳梁子深
    体坛大腕红黑人生泰森最惨
    09法网十大语录:李娜嫌战袍太露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