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谢淑薇挺进法网八强 直落两盘战胜澳网亚军

2009年05月31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在女网一姐李娜闯入法网16强,创个人职业生涯法网最佳战绩后,彭帅/谢淑薇组合又以6:3/7:5直落两盘战胜7号种子、澳网亚军汉图楚娃/杉山爱。

战胜澳网亚军的同时,顺利挺进本届法网女双1/4决赛。

  彭帅/谢淑薇组合在上轮的金花德比战中直落两盘,几乎是横扫了她们的对手孙甜甜和萨夫楚克的跨国组合,强势挺进本届法网的女双16强行列。而她们今天的对手——7号种子汉图楚娃/杉山爱绝非等闲之辈,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和日本老将杉山爱作为长期配对参加大赛的选手,有着默契的配合以及丰富的大赛经验,她们成功闯入今年澳网女双的决赛。彭帅/谢淑薇组合在上次交锋中——意大利电信杯决赛中战胜过对手。尽管过程凶险,但昨天两人顶住压力,击败对手,尤其是在第二盘中拯救五个盘点。(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