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三十岁迎来丰收期 季后赛出场即将超越乔丹

2009年05月31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十而立之年,科比也迎来了生涯的丰收期。科比·布莱恩特,这是一个不能只放在当今联盟中评价的名字,NBA有厚重的历史感,这是他们的资本,真正的球星也是要能够经得起历史洗礼的。那么科比在NBA的历史长河中,到底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他是联盟历史上排名第22位的得分手,常规赛生涯总得分是23820分。
而如果单论季后赛,13年12次进季后赛的科比历史地位更高。得分方面,科比4219分列历史第七位,排在他前面的是杰里·韦斯特、朱利叶斯·欧文、卡尔·马龙、沙克·奥尼尔、贾巴尔和迈克尔·乔丹。他是季后赛史上排第四的三分球手,203个三分球只落后雷吉·米勒、罗伯特·霍里和昌西·比卢普斯。他的季后赛罚球命中数居第9(刚好1000次),助攻名列第19(792),抢断排第13(240)。在季后赛这个终极舞台上,他绝对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

  超越注定是科比本赛季的关键词之一,常规赛中他在历史得分榜上完成8次超越,堪称一大景观。而季后赛中他也是频繁实现对前辈们的超越。这场比赛也不例外,科比的季后赛出场次数升至170次,超越了凯尔特名宿凯文·麦克海尔,以及“大虫”丹尼斯·罗德曼,升至历史第16位。而不远处有一个熟悉的名字:迈克尔·乔丹。飞人的季后赛场次是179次,科比跟他只有9场距离。下赛季,他几乎肯定能超过这个一辈子被拿来跟自己作比较的前辈。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