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部冠军庆典“笑”果不佳 湖人众将全员黑面

2009年05月31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西部冠军的颁奖典礼进行的时间并不长,气氛也未见热烈。湖人队的众多大牌球星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没有笑容,好像输球的是他们一样。整个典礼上,除了奥多姆以外,再没有别的球员接受采访。科比、加索尔、奥多姆都是神情凝重,直接导致了现场气氛甚至有点压抑,庆典的主持人尴尬之余,只能连连说着“祝贺湖人队”之类的套话。


  这个场景,和去年湖人队夺得西部冠军时的庆祝仪式真是大相径庭。去年湖人时隔四年后重返西部之巅,在颁奖礼上,包括科比在内的所有球员都在忘情地疯狂庆祝,好像已经拿下了总冠军一样。那个时候的湖人,被自己的强大冲昏了头脑。对湖人队而言,无论是科比的常规赛MVP还是重返总决赛,这些似乎都来得太过容易了,一切看似顺理成章。最重要的总决赛反而被晾在一边,再没有人关心过问。于是,湖人在总决赛中经历噩梦般的惨败。

  但是,今年的湖人队更加成熟、稳健,再不是一支为了西部冠军就会疯狂庆祝的球队。而且,对科比和他的队友们而言,现在的确还不是庆祝的时候。从目前的形势看,湖人队的总决赛对手很可能是魔术队。通过东部决赛前五场就能看出,现在魔术队的实力实在超过了湖人的想象。第四场17个三分球,接近50%的三分命中率对湖人全队是一个巨大的震撼和冲击。而且魔术队拥有强大的内线和三分线外的绝对高度,这支球队超级冷静的心态更是湖人队最大的敌人。从这个意义上说,湖人队确实还没有狂欢的资本。正如科比所说:“现在我们又处在了去年没能完成使命的位置,希望这次我们能把握住。”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