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7大理由促皇帝姚明联手 詹姆斯倚仗巨人超科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31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31日,魔术主场力克骑士,昂首挺进总决赛。詹姆斯和他的球队停止了前进的脚步,全场只得到2分的伊尔戈斯卡斯让人失望,勒布朗急需一名内线搭档帮助他实现总冠军梦想。由此,有关他和姚明联手的传闻势必将在这个夏天被反复提起。以下便是勒布朗和姚明成为队友的7大理由。

  1、皇帝登基急需内线帮手

  内外兼修向来是篮球场上征服对手拥抱胜利的不二圭臬。全能战将詹姆斯纵然无可阻挡,但他一个人显然无法支撑起总冠军的雄伟梦想。本赛季的季后赛,骑士在常规赛中的光华逐渐褪尽,皇帝的队友们无法给予他太多的支持。勒布朗尴尬独舞的背后,是骑士内线相对疲软的无奈。显而易见,东区的劲敌魔术、凯尔特人,西区的湖人、马刺,乃至爵士和开拓者,都是内线有悍将强力支撑的主。如果皇帝想卷土重来再次冲击总冠军,那球队必须为他配备一个具有篮下统治力的内线助手,而姚明无疑是最为合适的选择。本赛季姚明的进步有目共睹,他在内线的威力在联盟足以排进前二。很具讽刺意味的是,被很多美国人力挺为“联盟第一中锋”的“魔兽”霍华德,在与姚明的对抗中总是处于下风。所以,勒布朗寻求内线支持,姚明是最佳答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