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甜瓜咀嚼25岁生日苦涩 科比下一个对手是谁?

2009年05月31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佟阳)科比高昂着头带领湖人连续第二年杀入总决赛,“小甜瓜”安东尼只能咀嚼25岁生日当天被淘汰的苦涩。

  湖人昨天在客场119:92大胜掘金,从而总比分上以4:2杀入总决赛。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湖人客场作战却赢得十分轻松,几乎没费什么力便将对手掀翻在地。

科比是湖人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20投12中砍下35分,更难得的是他还有10次助攻和6个篮板,而失误却只有1次。

  与湖人队蝉联西部冠军相比,东部决赛仍激战正酣,虽然魔术队以3:2领先骑士,但如果今天无法取胜,那么骑士队逆转获胜的几率将大增。

  常规赛湖人队横扫骑士队,对阵魔术队则惨遭横扫;对阵骑士队,湖人队将没有总决赛的主场优势,而面对魔术队将拥有主场优势。两相对比,湖人队或许还是更愿意遇到骑士队。虽然骑士队拥有詹姆斯,但内线却是他们的致命软肋,虽然对阵骑士队没有主场优势,但不要忘了湖人队可是联盟中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

  当然究竟是碰到骑士还是魔术,恐怕不是湖人能够左右的,只能看东部决赛的最后结果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