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豪取35分10助攻 湖人第30次晋级NBA总决赛

2009年05月31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5月30日讯(记者 苏原平) 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队今天客场以119比92大胜掘金队,从而以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第30次闯入NBA总决赛。

  本场比赛,科比减少了出手次数,更多地给队友做球。

在他的策应下,不仅加索尔拿下20分、12个篮板,奥多姆贡献了20分,自己也获得全场最高的35分和10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湖人队气势如虹,一路领先。虽然掘金队在第二节一度以33比32反超,但他们没领先多久,科比连续助攻奥多姆和费舍尔,他自己也罚中两球,湖人队连得7分后以39比33重新取得领先。减少了出手次数,科比仍然是湖人队最为犀利的进攻点,第二节他出手5次,单节砍下11分,在半场结束时帮助湖人队确立了13分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湖人队更是成竹在胸,很快将优势扩大到20分。在史密斯的率领下,掘金队连得8分,将差距缩小到12分。湖人队以83比67进入最后一节的较量。

  奥多姆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两投命中,一人连得5分,帮助湖人队重新取得21分的优势,早早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掘金队未能将分差缩小到18分以内,只能接受败局。

  这是湖人队连续两年闯入NBA总决赛,也是球队历史上第30次晋级总决赛。总决赛首场比赛将在6月5日打响,湖人队的对手将是魔术队和骑士队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