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谢淑薇挺进女双8强 金花李娜挑战莎拉波娃

2009年05月31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金花李娜不负众望,以2比0战胜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勇闯16强,并创造了自己在法网的最好成绩。在女双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湘妹子彭帅与中国台北金花谢淑薇配对的“海峡组合”直落两盘,以6比3、7比5战胜澳网亚军汉图楚娃/杉山爱,挺进女双8强。

  加沃尔索娃利用身高和底线的优势,一上来就同李娜展开激战,并在第9局率先破掉李娜的发球局,取得5比4的领先优势。中国金花在逆境中显示出顽强的韧性,她在关键的第10局以一个略有争议的球反破对手发球局,并将比分追成5比5。加沃尔索娃认为此球出界上前与裁判争辩未果后,情绪明显受到影响。李娜再接再厉,连下两局,有惊无险地以7比5拿下首盘。第二盘,李娜势如破竹,以6比1轻松取胜。

  晋级法网16强后,李娜也追平了郑洁在2004年创造的中国选手征战法网的最好成绩。李娜下一轮的对手很可能是伤愈复出的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在双方此前的4次交手中,李娜都被对方直落两盘打败。

  记者 苏原平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