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东部决赛十大数字 皇帝魔兽季后赛得分双创记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31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5月31日,魔术队主场战胜骑士,以4:2的总比分结束了这个系列赛,夺得了东部的冠军。

  在这个精彩纷呈的六场大战中,有无数的经典镜头可以让我们一遍遍的回味,下面,我们就总结了这个系列赛的十大趣味数字,从另外一个角度欣赏一下这场“魔皇争霸战”。

  1:魔术1号的传承

  说起魔术的1号球衣,我们脑海中最先浮现出的麦迪那潇洒飘逸的身影,不过现在穿着这件蓝色一号的是另外一个我们所无比熟悉的身影,那就是麦迪曾经的搭档、绰号街球皇帝的拉夫-阿尔斯通。在这个系列赛的第四场,就是阿尔斯通的爆发拯救了这个球队,让他们站在了比赛的制高点。在那场比赛中,阿尔斯通凭借着12投6中的三分球和5投4中的2分球,拿下了26分,让人们不自觉的想起那个曾经视得分如探囊取物的魔术队一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