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漠视西部王冠24静待23 湖人淘汰掘金瞄准总冠军

2009年05月31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广告商们至少踏实一半了,那个想起来就令人兴奋的“23VS24”现在实现了一半。在一度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24号科比不再像以往那样依靠一个人的力量去抗争,而是利用自己的威胁为队友创造机会,依靠全队的力量去争取胜利。

可以说,今年的科比比以往更加成熟了。

  当球队发挥不佳的时候,科比没有像以往那样埋怨队友,而是主动承担起串联全队的作用,防守中主动寻找最为难缠的对手,进攻中无限信任有机会的队友,在第5场和第6场的暂停时刻,我们总能看见科比在为队友讲解战术。也正是在科比的串联下,湖人才能重现流畅的进攻和颇具压迫感的防守。“我们打得很努力,充满竞争性,知道怎样使用我们的防守优势,我们清楚他们怎么对付我们,今晚,我们执行得很好。”比赛之后,交出完美答卷的科比没有说自己一句,而是将所有的赞美送给了全队。

  当胜利到来的时候,科比没有像以往那样放纵自己,昨天的比赛即使湖人已经领先了20多分,科比依旧会对对手的每一次轻松得分感到不爽,会时时刻刻提醒队友不能放松防守。昨天的西部冠军颁奖礼上,科比更是异常的沉默,没有一丝的笑容,带动得全队都对眼前的西部冠军奖杯“不理不睬”。“我们又回到了总决赛,但我们不想重蹈覆辙,我们希望迎来的是捧起总冠军奖杯的时刻。”

  如此坚毅、果敢甚至冷酷的科比是可怕的,无论总决赛中的对手是23号还是12号,科比都已经准备好了去战斗。

  新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