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淘汰掘金率先挺进总决赛 安东尼生日不快乐

2009年05月31日1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甜瓜”安东尼说,“我从来没有过过这么悲惨的一个生日。”就在他25岁生日的当晚,他的掘金队在丹佛被湖人队119比92击溃,以2比4的总比分出局,无缘总决赛;那个叫科比的后卫在他们的地盘儿百事中心大砍大杀,拿下了35分和10个篮板,赛后这个一身臭汗的男人还兴致勃勃地拥抱了他的未婚妻拉拉·瓦斯奎兹。

  如果现在让掘金球员回忆这个系列赛最遗憾的时刻,那肯定是第1场和第3场的最后几秒钟,本队的安东尼·卡特和肯扬·马丁出现了致命的失误,将胜利拱手让人,否则——他们就直接把湖人横扫了。然而现在缓过劲来的湖人展现了强大的实力,至少从昨天的比赛看,两队根本不在同一级别上。

  昨天的湖人几乎是支完美的球队,防守强悍,进攻犀利,最重要的是,杰克逊指挥球员打出了整体篮球和三角进攻的精髓,湖人的一大半投篮都是空位出手,因此命中率高达57.3%,加索尔说,“我们是支火力全开的球队,我们用了上了每个人的能量,这就是赢球的秘诀。”当然他们还有人人羡慕的得分机器科比,上半时和下半时他分别率球队打出了21比7和9比0的两波进攻高潮,掘金主帅卡尔心服口服:“当今世上打篮球的人中,没人能防住科比。”

  这是湖人队在历史上第30次挺进决赛,而菲尔·杰克逊又离他的第10枚总冠军戒指近了一步,但比这些数字更加现实的是,湖人队终于有了5天的休息时间(总决赛北京时间6月5日开始),从与火箭的第2轮季后赛开始,他们就隔一天打一场高强度比赛,如此这般已经打了半个月之久,对于一支平均年龄偏大的球队而言,这的确有些吃不消。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