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弱旅中国队轻松取胜 夺冠战女排欲要打出士气

2009年05月31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队员李娟网前重扣。 新华社记者 王颂摄

  本报漯河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天,漯河国际女排精英赛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在昨晚的比赛中,3比0战胜了没有主力前来的土耳其队,取得两连胜。古巴队在3比1击败多米尼加队后,同样也是两连胜。今天晚上,中古两队的交手也是本次精英赛的冠军争夺战。

  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各个环节都与中国队不在一个档次上。主教练蔡斌只是在比赛结束之前用河南籍队员霍萱替下楚金玲。
中国队仅用1小时08分,便以3比0(25比17、25比13和25比17)获胜。

  赛后,蔡斌在说到今晚与古巴队的比赛时,蔡斌表示,古巴队的阵容与奥运会时相差不多,今天的比赛首先是要打出中国队的士气。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