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索尔为湖人定海神针 成科比之外另一制胜武器

2009年05月31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果说在与掘金的6场比赛中,要找出一个湖人队发挥最稳定的球员,那么这个人一定就是加索尔,在这个系列赛中他没有一场比赛得分低于两位数,而投篮命中率最低的一场也能达到56%。

  科比·布莱恩特毫无疑问是湖人的领袖,但如果没有加索尔稳定的场均14.7分和12.3个篮板的表现,科比肯定要陷入比詹姆斯还要孤独的境地,而那时他的体能消耗也远不是一袋注射液就能解决的。


  只有看看湖人队的历史就会发现,这支球队最大特点就是总有伟大的中锋跟他们联系在一起,张伯伦、贾巴尔以及此前的奥尼尔,在湖人队的每一座总冠军奖杯中都铭记了他们不可替代的作用。而现在这个伟大的中锋传统将落在西班牙人身上,也许他无法替代科比的领袖地位,但是他绝对是球队不可缺失的内线核心。

  在与火箭的比赛结束后,科比就曾经公开表示,在他的心目中加索尔已经是世界第一。上赛季加索尔的加盟帮助湖人最终挺进了总决赛,但是最终惜败于凯尔特人。今年,西班牙人再次帮助球队冲进了总决赛,科比的发挥固然重要,而加索尔能否一如既往地打出高效而稳定的表现,将决定这支湖人的最后命运。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